( ´・◡・` )你好,我是牡丹。很蠢也没什么意思的人,喜欢画画。
 
 

初心你麻痹 傻逼不傻逼?

全中,果然还是因为被人夸奖心理愉悦

aui:

無用功基地:



每次看别人提什么勿忘初心 都要被他们的矫情恶心上十天半个月
我的初心我从来没忘过 但很不好意思 它挺恶俗


有记忆的第一次画画是幼儿园的时候在床单上画了三只青蛙
已经不记得画的时候开心不开心了 只记得老妈发现的时候 我很害怕
但是老妈没揍我 还挺开心地带我去学画画
没有被打 还被夸了 我觉得无比开心


就这样啊 对我来说画画的初心就是:画得好会有人夸我,会有人开心,我也会很高兴
再简单不过 我画画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啊 这从我画画喜欢被人看着就能感受得到
嘛 不过以目前的我 画完画之后的虚荣心真是一点都得不到满足
好在画的过程我很享受也很爽
画完之后没人理的不爽可以用画的过程中的爽来填补
可惜贪心的我觉得这样不够罢了


反正我就是俗人一个 哼唧!
所以 初心个鬼 真矫情!


18 Jan 2014
 
评论
 
热度(110)